太谷二中启航学校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安心“备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太谷二中启航学校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安心“备战”
2020-05-01 08:30: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李宏)距离高三学生正式复课一个多月。复课后,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如何?近日,记者来到太谷二中启航外国语学校进行了解。

太谷二中启航外国语学校采用全封闭式校园管理,师生带着口罩上课,全程小班(不超过30人)教学,每天三次测量体温,多次消毒。

师生跑操

早6:30,高三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错峰跑操。

清晨6:50,同学们整理好队伍,踏上消毒毯,走过测温通道,经过测温点,涂抹手部消毒液,按照规定路线,根据各班所在位置,进入就餐位置,井然有序步入餐厅排队就餐。

清晨7:10,同学们准时回到教室,开始40分钟的第二个早读。

清晨8:00,师生开始上课。

中午11:10,班主任的带领下,高三三部的同学按顺序下楼整队,以班级为单位,排队进入餐厅。每位同学将自己的口罩,放置于事先准备好的保鲜袋中,开始用餐,用餐期间同学们遵守校规,不随意走动、讲话。用餐结束后,自行将餐盒放置在餐厅门口的容器内,

有序离开餐厅,回教室再上一节文化课。

 

18:40——19:20,高三三部同学开始一天的最后一节课。

19:30——22:00,高三学子开始上晚自习。全体班主任入班检查督促学生复习,及时解决问题。

晚上22:00,下了晚自习后,教师、学生统一回到宿舍,洗漱、就寝。

晚上22:50,宿舍楼关灯,教师全程住宿学生公寓,及时督促管理学生就寝。

开学以来,不断有家长反馈学校的采取的措施到位,学校的严格管理得到家长点赞。该校负责人邢董告诉记者,太谷二中启航学校就是要办家长放心满意的学校,在校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采取“一人一策”的复习计划,迎接大考。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