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召开大寨狼窝掌体验园详细规划汇报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召开大寨狼窝掌体验园详细规划汇报会
2020-05-01 11:45: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28日,昔阳县召开大寨狼窝掌体验园详细规划汇报会。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全国人大代表、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怀仁,副县长陈立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设计团队关于大寨狼窝掌体验园的规划思路、目标定位、区域布局、节点布置等方面的详细规划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侯文亮和郭凤莲对大寨狼窝掌体验园的规划表示肯定,希望设计团队要进一步优化方案,打磨细节,深入挖掘,追求真实,把设计合理化,把雕塑艺术化,突出体验主题,讲好大寨故事,深层次再现大寨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历程。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