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审计局传达贯彻学习县“两会”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审计局传达贯彻学习县“两会”精神
2020-05-01 11:45: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28日,昔阳县政协第九届昔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昔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相继落下帷幕。昔阳县审计局于4月29日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全县两会会议精神。

会上指出,按照政协第九届昔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昔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政治定力,把牢前进方向,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新共识。要汇聚磅礴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要秉持为民情怀,主动解忧纾困,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作出新贡献。要锤炼履职本领,锻造过硬作风,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审计新风貌。

会议要求,要把2020年全县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体现在日常审计工作中,要忠诚坚定,勤政为民;恪尽职守,高效服务;思路大开,铁肩担当;牛劲十足,不懈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依法履职,守牢底线。按时高质量完成2020年审计项目。

会上,机关人员纷纷表示全县两会的召开为2020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在日常审计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奋力完成好2020年审计任务,为建设小康昔阳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