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抓培训 提技能 稳就业 促增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灵石:抓培训 提技能 稳就业 促增收
2020-05-03 08:30: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在灵石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建档立卡贫困户杨海瑞正在进行网上营销的相关培训。他告诉记者:“因受疫情的影响,家里的农产品销售受到了影响。这里可以进行网上销售的培训,我们也能接受新事物,对农产品销售肯定有帮助。”

在灵石县电子商务中心,负责人温学伟告诉记者,公司将电子商务渗透到各类课程,培训学员可在一个课程中学到两种技能,让他们拥有一技之长,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到目前已有140名培训人员实现就业创收。

据了解,灵石县全能技能提升免费培训工程开展以来已经开设了21期培训班,培训人员上千人,涉及电子商务、手工编织等多个方面。目前,该县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