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座谈会
2020-05-03 09:48: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25日上午,昔阳组织召开昔阳县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座谈会。昔阳县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医院、公安、新闻媒体等行业的在抗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杰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代表立足岗位,回顾了抗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了人生感悟。整个座谈会充满了激情和感动。李军代表昔阳县委、县政府向在此次抗疫战役中付出辛苦和努力的广大青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

李军表示,广大青年在抗疫中所展现的担当和作为,充分体现出“五四精神”得到了传承,并显示出了强大的生命力。

李军向广大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奋斗就有希望。要做好当下,用奋斗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充实自己。二是学习就有进步。要培养学习的习惯,把学习当成终身的追求和习惯坚持下去。三是追求就有未来。立足岗位,树立目标,在平凡中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四是有担当就会有作为。青年一代要将责任和担当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李军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制度自信,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敢于直面困难挑战,彰显出每个青年人的社会担当和社会价值。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共青团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会议在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