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组织收看晋中市“三治三零”创建动员视频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组织收看晋中市“三治三零”创建动员视频会
2020-05-03 09:26: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慧)4月29日上午,晋中市“三治三零”创建动员大会召开,榆社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内容。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晋中市“三治三零”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是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因应形势发展、顺应群众期盼、致力治晋兴晋强晋作出的重大决策、实施的重大创新。在省委这项重大决策基础上,市委创新提出要以“三治融合”促“三零”创建,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行动自觉,通过开展“三治三零”创建,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有效化解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各类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高标准保护、高品质生活营造平安稳定的硬环境、好环境。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组织、选优班子、整顿软弱,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宣传“三治三零”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实际成效,积极培育、挖掘、选树先进典型,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及时总结、大力推广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提升全市“三治三零”创建常态化长效化水平。

榆社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跃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铁军及各乡镇、社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榆社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