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敬老爱老志愿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敬老爱老志愿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3 09:26: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敬老爱老传统,进一步增强青年志愿者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意识,4月30日,共青团榆社县委、榆社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40余人,来到文峰敬老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敬老爱老志愿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慰问老人,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志愿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太谷饼、饼干、油茶等慰问品和爱心捐赠衣物,帮助老人们收拾卫生,共话家常,倾听老人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精神需求。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敬老院,旨在通过活动引领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困难老人等弱势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进步,为建设和谐美丽新榆社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誉会长万慧霞在活动中谈到。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精心编制了晋剧、舞蹈、歌曲等节目表演,备受老人喜爱,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为寿星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一起吹蜡烛,唱生日歌,在分享蛋糕的同时,把美好祝福也传递给每一个老人。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了一次非常有意义且难忘的青年节活动,今后将自觉扛牢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青年力量,传递爱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