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交口乡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灵石县交口乡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20-05-04 08:30: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颜值”换来“宜居春天”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在灵石县交口乡的主干道上,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主干道沿线村庄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据了解,交口乡人口居住集中,且辖区内煤炭、焦化、洗煤、运输等企业众多,多年来乡村环境突出问题比较严重。针对这一状况,该乡党委、政府在经过多次研究后,决心治理这一 “顽疾”。在县市政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乡开展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全乡主干道两侧、河道、边坡、沿线村庄、沟渠内的生活垃圾、陈年杂物等环境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彻底解决“脏乱差”的现象,从根本上改善全乡村容村貌。

交口乡马家庄村村委主任王保清对记者说:“这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村民们都很支持,有的主动加入到行动当中。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改变整村的环境卫生面貌。”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