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乐平镇认真传达学习市县“两会”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乐平镇认真传达学习市县“两会”精神
2020-05-04 09:48: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29日,昔阳县乐平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县“两会”精神。乐平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县“两会”精神,并就当前乐平镇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战略和“四大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县“两会”精神引向深入,充分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要结合全镇实际,努力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民营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对乐平镇近期“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森林防火、禁毒、扫黑除恶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