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北寨乡2020年谷子有机旱作种植技术培训会暨有机旱作谷子“三包”服务签约仪式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北寨乡2020年谷子有机旱作种植技术培训会暨有机旱作谷子“三包”服务签约仪式举行
2020-05-04 09:26: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洋 鑫敏4月29日,榆社北寨乡2020年谷子有机旱作种植技术培训会暨有机旱作谷子“三包”服务签约仪式举行。

市级驻县工作队大队长吴小俊,县脱贫攻坚领导组副组长梁艳江出席仪式。北寨乡党委政府、县农业农村局、五福公司等相关乡镇、部门、企业负责人,仰天、北寨、白家庄、下城南和堡下五个村的村主干,包村干部和五个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培训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就谷子有机旱作种植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基层农技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今后农技推广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山西五福公司与五个扶贫村签订订单种植和产品回购协议并免费赠送五个扶贫村800亩谷子种子。

此次五福公司积极发挥本地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在有机旱作农业上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子。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利用好土地资源,把旱作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做好北寨有机旱作农业大文章。要以北寨为突破口,把榆社的品牌做起来,真正把产业带动起来,把脱贫政策落实到老百姓头上,让老百姓脱贫致富。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