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5-05 08:30: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国瑞)4月29日,榆社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人口普查工作要求,对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全方位动员部署。

副县长、县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德伟及县统计局、各乡镇、县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榆社县近期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对扎实抓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入户登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温德伟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人口普查目标责任书,并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建好班子、建好队伍、选好“两员”,要及早谋划,严格时间节点,扎实抓好经费保障、小区划分等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狠抓落实,形成普查工作合力,确保榆社县普查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