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副县长 为扶贫产业强势代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副县长 为扶贫产业强势代言
2020-05-05 09:26: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是县长我代言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4月30日,榆社县副县长武春林深入山西五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开直播,在淘宝、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通过连麦直播的方式对河峪小米等农产品进行了推介。

直播期间,武春林向粉丝们推介了河峪小米;通过现场展示,武春林向网友介绍了河峪小米与市面上普通小米的区别;并为粉丝大力推荐了河峪小米、富硒小米、大豆等杂粮产品,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纷纷点赞,下单不断。

本次直播活动通过县长直播带货的电商助农新模式,发展线上销售新渠道,旨在解决疫情下农产品滞销问题,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

据了解:此次共直播约一小时,近五万粉丝观看了直播。

期间,武春林还实地查看了山西五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山西五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流程、销售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