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常家庄园景区防疫不松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五一”假期常家庄园景区防疫不松懈
2020-05-05 16:22: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五一”假期,常家庄园景区防疫不松懈,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园区内醒目位置均张贴景区疫情期间限流管控公告,严格限制客流。

5月1日是小长假第一天,为了让游客更安全、更放心的旅游,景区严把“入口”关,入口处由专人对入园车辆进行车内人员测温、登记信息、检查健康码,同时对车辆进行消杀。检查完成如无问题,向游客发放健康卡进入停车场。游客取得健康卡后可经过售票口兑换预约门票,之后方可通过闸机口。景区实施联防联控,景区与车辋村以及派出所、交警等部门联合防控,进一步保障景区防控到位,为游客提供健康有序旅游环境。防控宣传到位,景区停车场入口设有宣传广播,循环播放温馨提示;景区售票口LED屏滚动播放防控措施;园区内张贴有宣传警示标语,确保游客对相关政策了解到位。

景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为每一位游客做好服务,全力保障游客安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