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五一”小长假:张壁古堡景区秩序井然 接待游客1.5万人次
2020-05-06 08:47: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李宏 严永芳) 5月1日早7时30分,张壁古堡游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已提前到岗,随时为游客服务。

五一假期,张壁古堡迎来复工以来首个最长“小长假”。据张壁古堡负责人王东东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通过实名购票、提前预约、控流引流等多项措施,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安心、舒心的游览环境和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

为确保景区干净舒适,保洁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时时清扫垃圾,做到随产随清;消毒无死角,杀菌全方位。

景区还联合天龙救援队、交警队等,组成咨询服务、安全服务小组,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游客解答疑问,帮助游客便捷入园,随时处理突发事件,为游客提供了高质量的出行体验。

保安组仝健:5月3日,游客范先生的爱车在即将离开景区时抛锚,仝健同志主动帮忙将车修好,并且分文不收。这已经是他第二次为游客免费修车,他说:“让游客开开心心来玩,高高兴兴回家就是我们景区的服务宗旨,我只是在做我应该做的事!”

后勤组靳润花:每逢假期,员工因工作繁忙很难按时就餐,她便主动请缨为员工送餐送解暑汤,她总说:“员工吃饱喝足了,才有力气为游客提供一流服务呀!”

据记者了解,截至下午5点,张壁古堡景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