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为车主提供便民服务 让生活更美好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为车主提供便民服务 让生活更美好
2020-05-06 10:12: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围绕“产险+科技”的总体发展战略,平安产险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为个人车主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围绕车主刚需服务需求,为车主提供便民服务,从保险到服务到生活逐层深入,利用科技手段为客户提供更精细、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4月24日,平安产险长治县支公司接到一通电话,来电客户询问平安能否代办处理违章。工作人员小崔向王先生介绍平安好车主APP线上处理违章,由于电话无法进行操作指引,小崔添加王先生微信,将操作流程以小视频的形式发给王先生,并发语音解释。视频通熟易懂方便操作,王先生只用了几分钟就在好车主APP上成功处理了违章。小崔问道“这么着急处理违章是不是准备审车”,小崔又将好车主代办审车流程仔细讲解给王先生,王先生对小崔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以及熟练工作技能赞不绝口,还对平安好车主APP竖起大拇指,“正好把我的难题都解决了,我都不用出门就都办了,好车主app简直是开车族的福音,看来当初选择平安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