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城市的鲜花 岂能搬回个人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新闻速递>
美化城市的鲜花 岂能搬回个人家
2020-05-06 10:26: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3日上午,一名年近六旬的老太,准备把市城区龙湖街新摆放的花坛中的鲜花连盆拿回家,市“三勤合一“联勤机动队执法人员发现后及时制止,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道路鲜花盆栽是城市绿化、美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市民带来美好的享受。但是,也有个别市民不讲社会公德,偷偷将城市道路的鲜花盆栽搬回家,成为文明城市的不和谐音符。仅5月3日一天,市城区道路就有40余盆鲜花盆栽被人搬走。

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去年4月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建管并重,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同步实施亮化、绿化、彩化工程,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显著提升。今年我市在荣膺"国家园林城市"的基础上,对标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绿化标准,着力实施全方位、立体式园林绿化提升,在城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设置高品质园艺小品、栽植观赏植物或彩色花卉组成精美花坛,提升城市艺术品质,加快建设“月季之城“,精心打造花园城市,“多彩晋中“年内出具雏形。

在此,市城市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要引以为戒,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城市一花一木、一物一景,争做文明好市民,手拉手创魅力城市,心连心建美好家园。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