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滇生一行深入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刘滇生一行深入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20-05-07 09:56: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国瑞)5月5日,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主委、山西大学副校长刘滇生,山西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靳江波、调研员吴玉龙一行专程深入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区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调研。

在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贾旭峰和管委会副主任马骏等的陪同下,刘滇生一行深入阜榆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和实地察看了项目总体规划、经营范围、发展前景等总体情况,并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听取了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布局和医药化工、生物医药、健康功能食品等三大主导产业发展及新落地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与会人员就下一步产品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如何开展好区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滇生指出,榆社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在开发进程中,要结合自身独特资源,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发展理念。在园区建设、项目引进等方面,要坚持科学规划,制定好政策。要通过扩规模、带效益,努力形成全产业链,同时要依托科研团队,强化人才引领,为园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