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麻田镇多措并举推进红色小镇管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麻田镇多措并举推进红色小镇管理
2020-05-07 15:00: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推进麻田村红色旅游文化建设,树立良好村风民风,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助推乡村振兴,左权县麻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片区警民座谈会,多次专题研究,全面启动红色小镇管理工作,分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制定《红色小镇公民管理手册》,对沿街商户、村民进行广泛发动,政策宣传,严禁街道沿线两侧各类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乱圈乱围,乱停乱放,张贴小广告;严禁占道经营,夜市拍档、店外店经营、在主次道路街巷经营小吃,卖菜、水果以及各类影响交通秩序的经营行为;二是开展集中整治。对政策宣传、工作人员劝阻后仍未改进,不符合小镇管理的行为,由镇村两级、派出所、环卫站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达到小镇治理实效;三是形成长效机制。红色小镇管理站将进行挂牌,制定规章制度,管理人员统一着装,常态化开展巡逻,确保治理效果不反弹,给全镇居民以及参观游客一个舒适美观、心旷神怡的美丽环境。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