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周建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5-07 10:20:07    来源:晋中日报

落实监管责任 加强隐患排查

 5月6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涉及有关事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主持。市交通局、市应急局、晋中公路分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五一”期间市道路交通事故领导小组对各县(区、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调研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道路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及监管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交通道路安全机制完善等问题进行交流。

周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强化市、县两级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作用,调整完善成员单位,落实市对县重点挂牌督办任务,建立工作台账;要强化管理手段、完善工作机制,建立车辆违章、事故、隐患排查互通互报制度,健全警示标识等道路配套设施,打造全天候监控平台,加大路面管控力度;要强化对运输企业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有效解决企业“挂而不管”等问题,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除;要强化对驾校、驾驶员的管理、宣传、教育,落实农村“两站两员”制度;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减量控大”目标,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李文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