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赴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赴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
2020-05-08 09:37:39    来源:晋中日报

明确职责分工 加强协调配合

 5月7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赴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和榆次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深入山西职教港项目、龙城区域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康居项目、纪检委三期建设项目等,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难点。

郝向明指出,城建重点工程是关乎全市群众生活的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础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掌握建设动态,有效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水、电、征拆等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项目施工方要强化时间意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施工标准,科学安排进度,高质量完成城建重点工程,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