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直播助旅游业复苏 为融媒体改革赋新能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祁县:直播助旅游业复苏 为融媒体改革赋新能
2020-05-08 10:38: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刘锋)受新冠疫情影响,旅游景点游客数大减,复工复产复苏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旅游业的需要显得更为迫切。近日,祁县融媒体中心主动对接因疫情影响致游客量减少,油桃、樱桃等时令水果滞销的祁县腾达农业合作社,主动搭建起爱心助农平台,用媒体优势助力旅游业复苏、帮助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活动中,以主播体验、互动交流、赠送礼品的方式,通过互动直播、图文直播、抖音直播、微信公众号回放等多种宣传手段对腾达农耕生态园的采摘、儿童农耕游学、团建活动、农产品加工等项目开展宣传推介,吹响“振兴集结号”,助力旅游业复苏。

据了解,通过2.5小时直播,吸引了5.52万网友观看,送出了40余份金丝皇菊、香油、芝麻酱等腾达农耕文化园自产小礼品,带动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周边县市游客游玩、采购逾1000余人。

今年,祁县融媒体中心不断扩展新闻产品附加值,运用“媒体+党务”的理念,筹备“理论云上来”宣讲新模式;运用“媒体+政务”的理念,服务全县“两会”直播等县委政府重要会议、活动直播;运用“媒体+服务”的理念,助力脱贫攻坚,帮助农民增收。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