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防震减灾中心普及防震减灾知识 助力旅游复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防震减灾中心普及防震减灾知识 助力旅游复苏
2020-05-08 10:46: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绿草如茵,风和日暖。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之际,按照左权县总工会要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全县旅游繁荣。在“5·12”防灾减灾周来临之际,4月26日,左权县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在国家龙泉森林公园开展“七进(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共发放防震减灾知识手册及宣传彩页3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并将宣传手册及彩页放置游客中心,让每位游客在旅途中也可以了解防震减灾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但亲密接触大自然,放飞心情,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进一步唤起了全社会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得到了广大游客对防震减灾工作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