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寒王乡安全检查不停歇 拧紧“五一”安全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寒王乡安全检查不停歇 拧紧“五一”安全阀
2020-05-08 10:55: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一”期间,乡长赵治宏带队深入锦垠新材料、不周山旅游开发、东方希望养殖项目、安鸿源公司等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寒王乡营造了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乡长赵治宏要求:一是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防微杜渐,规范安全管理,落实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护措施和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务必确保各类生产安全措施和防护措施到位;二是企业负责人、工程管理负责人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夯实各项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隐患的重大举措,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整治,认真落实安全检查工作的各项要求;三是坚持预防为主,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应急演练,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的防范、预警能力,切实提升企业的安全保障水平。

此次安全检查旨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寒王乡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环境,为五一假期的平安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