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龙泉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龙泉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05-09 09:02: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陈霞)5月8日,左权县龙泉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乡的39名代表参加会议,20个村组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由朱万文乡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刘立斌主席作的《人大工作报告》,提出了2020年全乡产业发展思路。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夯基之年。龙泉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努力构建“一带两区两园”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好龙泉而不懈奋斗!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