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5-09 09:37: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洋 鑫敏)5月7日,榆社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县领导张英杰、韩军、高杰、王卫东、范楷、贾永胜、田志银、吴小俊、刘建红等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韩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问题整改督查验收情况、市反馈问题清单核实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对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资金和拆除复垦资金统筹使用事宜、扶贫小额信贷贴息与风险补偿金延期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还听取了扶贫资产确权登记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全县第二批扶贫项目和县级扶贫预算投入项目安排进行了研究审批。

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张英杰在会上讲话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决算进度,严把资金支出关,保证拆除复垦资金足额到位,要严格程序、严格手续,通过开展回头看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易地搬迁成为榆社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大亮点。

韩军要求,要扎实抓好拆除复垦资金支付,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复垦质量,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