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吉喆在晋中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并出席山西省脱贫攻坚普查汇报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宁吉喆在晋中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并出席山西省脱贫攻坚普查汇报会
2020-05-09 09:48:24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加强数据质量管理

王成汇报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 常书铭汇报晋中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

5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宁吉喆在山西省调研,深入晋中市脱贫攻坚普查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出席山西省脱贫攻坚普查汇报会并讲话。

宁吉喆充分肯定了山西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准备和综合试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市县级普查经费落实,做好综合试点总结工作,做好普查人员选调和培训。要加强数据质量管理,坚持依法普查,做好独立普查、独立上报,将数据质量管控贯穿脱贫攻坚普查全过程,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省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强化督导,保障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顺利实施。

副省长王成出席汇报会并就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汇报晋中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普查综合试点县岢岚县及两位普查员分别作了汇报。

会后,宁吉喆到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王成、国家统计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常书铭等市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副市长丁雪钦,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上述汇报会和调研活动。 (记者 刘 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