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林在榆次区调研政协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王建林在榆次区调研政协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5-09 09:50:26    来源:晋中日报

主动担当作为 彰显政协力量

5月8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林深入榆次区,就政协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祖祁参加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王怀民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建林一行先后来到海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现状、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建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全面拓展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之年。要牢牢把握“五个坚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坚持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中心环节,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学习提升有高度;要服务大局抓落实,提质增效有深度;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凝心聚力有广度;要练好内功抓落实,强基固本有力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得深入、学以致用,把握着力重点,强化组织保障,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王建林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自觉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自觉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要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生命力,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资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郭 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