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出席晋中自然资源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出席晋中自然资源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0-05-12 13:41:39    来源:晋中日报

    5月11日,全市召开自然资源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副市长郝向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卫片执法工作情况,对2020年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郝向明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下大功夫、摸清底数,坚决打好卫片执法检查整改攻坚战。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早部署、早处理、早过关的要求,制订方案、细化措施,突出加强日常监管,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抓好卫片执法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树立交账意识和底线思维,形成多部门联合惩戒的工作联动机制,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