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召开会议贯彻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召开会议贯彻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0-05-13 10:02:08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政治站位 攻克整治难点 助力乡村振兴

丁雪钦参加

5月11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在收听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市政府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丁雪钦指出,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政治站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是当前推进乡村建设的主要抓手,也是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项综合性战略举措。既要集中做好整治,又要研究长效机制,尽量把问题内部消化解决,提前整改到位。

丁雪钦要求,要突出任务重点,强化薄弱环节,全力补好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全力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建设任务,抓好农村户厕改造工作。要攻克整治难点,强化措施保障,压实责任、联动协作,落实资金、分类推进,加强督导、定期通报,宣传引导、营造氛围,扎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雷 昊)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