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召开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召开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
2020-05-13 11:28: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10日,昔阳县召开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昉出席会议。昔阳县政府办、发改、统计等23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项目牵头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逐一分析研判,解决存在问题,现场调度推进。

侯文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力。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列出详细明确的项目实施进度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整体推进,确保实效。要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固定资产投入,提前做好已入统和未入统项目检点工作,实事求是,不虚报、不漏报。要切实突破制约瓶颈,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应统尽统,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任务。

侯文亮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举措,可以在家门口提供就业岗位,增加百姓收入。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项目建设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加快转型步伐,提升县域实力,增强民生福祉,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