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提档升级攻坚工作成效明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寿阳县提档升级攻坚工作成效明显
2020-05-13 11:41: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0年寿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自上而下层层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全面推进提档升级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举措得力、成效明显。

一是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运用网上办公、视频会议等多种方法,有效推进方案设计、手续办理等多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了提档升级各项工程的按时复工、有序推进。

二是抓紧春季植树的有利时机,全面推进城区绿化提质。从2月26日启动绿化施工至今,城区已完成乔木栽种6780株2.1万平米,花灌木1.8万株1.2万平米,同步完成9个新建公园7万平米清表施工。

三是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12个提档升级工程指挥部,分别由12名县领导挂帅,全面推进城区12条主干道两侧广告下墙、招牌提质、违建拆除、拆墙透绿、立面规整等各项提档升级攻坚任务。截止目前城区4098块4.8万平米广告下墙任务已全部完成;12条主路两侧违建、私搭乱建拆除任务完成90%;拆墙透绿完成3处1600平米;立面规整完成9.3万平米。2020年提档升级攻坚打造的12条城区主路除北大街、新开路因道路改造施工延后完成外,力争5月底6条道路全部完成,7月中旬将实现10条道路全部完成。

四是按照市委延伸百分之三十乡镇驻地创建的精神,确定九榆沿线西洛镇、马首乡、羊头崖乡、景尚乡、松塔镇,寿阳至榆次216省道沿线南燕竹镇,寿阳至太原307国道沿线平头镇共7个乡镇开展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乡镇总数到达全县总数百分之50,截止目前7个乡镇已全面启动并出稿设计方案,7个乡镇除平头镇体量较大5月底完成广告下墙外,其余6个乡镇广告下墙任务已全部完成,其余施工正在快速推进,力争6月初各项提档升级攻坚任务全部完成。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