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上下联动 切实做好云竹湖规划和保护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上下联动 切实做好云竹湖规划和保护工作
2020-05-13 11:45: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晓宇)5月9日,榆社召开“五湖”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推进会,就云竹湖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云竹湖进行重新定位并全方位设计规划。

榆社县副县长、箕城镇党委书记杨晓东出席会议,晋中市生态环境局榆社分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省水利设计院环评院、市水利设计院等五家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详细听取了云竹湖规划设计思路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更好的推进和深化提升云竹湖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晓东指出,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针对“五湖”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的相关指示,与设计单位积极对接,提供一手资料,做到上下联动、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好云竹湖规划和保护工作。

会后,各设计单位还深入云竹湖环湖路等地进行了实地勘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