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2020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2020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2020-05-13 11:47: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庆滟)5月12日下午,左权县禁毒委组织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全县禁毒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陈谦南,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及禁毒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燕清主持。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志强代表县禁毒委员会作了2019年禁毒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禁毒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和全县禁毒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副县长陈谦南在肯定2019年我县禁毒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工作目标、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左权禁毒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考评、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构建全县禁毒工作新格局;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打击力度、坚持对症下药,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四是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宣传力度、坚持齐抓共管,为禁毒事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