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羊角乡全面启动“爱国卫生季”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羊角乡全面启动“爱国卫生季”工作
2020-05-13 16:46: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晓慧)5月12日,左权县羊角乡召开“爱国卫生季”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动员大会。

根据县级要求,羊角乡启动开展以整治农村“四乱”为重点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着力根治“农村四乱”,打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特色鲜明、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

(一)强化组织领导。为加强对“爱国卫生季”三大行动的组织领导,羊角乡成立了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党政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推进,层层传导压力,推进工作落实。

(二)压实工作责任。环卫、农技等相关承办站所切实担起牵头职责,分别抓好三大行动的统筹实施,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同配合,合力攻坚克难,确保整治成果,确保“爱国卫生季”活动取得实效。

(三)强化舆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卫生的行为习惯。并注重从正反两方面的开展宣传,表扬讲文明、讲卫生行为,以“随手拍”等多种形式曝光各种不文明、不卫生行为。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