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企会联手助脱贫 休闲徒游享生活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企会联手助脱贫 休闲徒游享生活
2020-05-14 08:30: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岳润子)5月10日,昔阳县孔氏乡杓铺村经过细雨洗涤后,山水变得更青绿了。往日寂静的村庄迎来了一群来自县城的客人——昔阳县田甜餐饮携手昔阳县徒步运动协会走进美丽乡村杓铺。

当天,徒步爱好者从杓铺村到棋盘山,全程7、8公里,活动人员走进大山,在行走中拥抱自然,欣赏美景,交流畅谈,一路欢声笑语,徒游棋盘山,品赏古长城,购乡村特产,活动为杓铺村民聚集了人气、财气,核桃油、笨鸡蛋等当地土特产被抢购一空,助力了杓铺村脱贫攻坚。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拥抱快乐生活”为主题,是昔阳县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一次活动。活动由田甜餐饮总经理田玉莲发起并出资赞助,昔阳县徒步运动协会负责组织。百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了活动。田甜餐饮为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准备了矿泉水和背心,为了让所有徒步活动者和工作人员都吃上热乎、可口的汤、饭菜、干粮,田甜餐饮让餐品从制作完成到活动现场用时最短,全程用保温箱做好保温,确保餐品尽可能的新鲜、卫生。同时,田甜餐饮还提供了抽奖活动,增加活动趣味性。徒步运动协会党支部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老干部和特困户,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体育事业鼓劲加油。

此次活动也是田甜餐饮和县徒步运动协会发挥行业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乡土,助力脱贫攻坚的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田甜餐饮将与杓铺村进行产销对接,定向收购核桃油、小米等优质农产品,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今天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一方面锻炼了身体,一方面又欣赏到了杓铺村的青山绿水,又尝到了新鲜的农特产品,助力了脱贫攻坚,真是收获满满啊。”昔阳县徒步者白旭锋说道。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