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平会见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一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赵建平会见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一行
2020-05-14 08:44:52    来源:晋中日报

深化校地融合 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 智慧萍)5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赵建平会见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一行,双方就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建设运行相关问题、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庆学,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副市长辛琰参加。

赵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晋中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晋中全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强校地融合、校企融合,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吸引全国、全省高新技术人才,让省高校新校区产生的新技术、新成果更好地促进晋中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大学城”向“科技城”转变。特别是加大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与太原理工大学的校地合作力度,在人才支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通过构建服务地方长效机制,建立定向人才培养通道,为晋中发展聚智聚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积极与太原理工大学沟通对接,强化服务理念,加强跟踪协调,坚持即说即办,帮助高校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为太原理工大学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郑强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人才优势突出,科研实力雄厚,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科研支撑与人才保障。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