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琰调研晋中市小学高段开学准备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辛琰调研晋中市小学高段开学准备情况
2020-05-14 08:59:44    来源:晋中日报

严格防控措施 保障师生安全

 (记者 李文娟)5月13日,副市长辛琰率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晋中市部分小学,调研小学高段开学准备情况。

辛琰一行先后来到榆次区花园路小学、榆次区泰山庙小学,对学校防控检测站、教学楼、物资储备室、留观区等地进行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学校安全保障、教育教学、应急管理、物资储备等工作安排情况,并对学校开学准备作出具体部署。

辛琰指出,要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防死守、精准施策、科学防疫,保证教学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要严格逐校督查验收,各县(区、市)政府要切实履行小学开学验收的主体责任,确保各小学防控措施到位、验收合格;要认真做好错峰入学、“两点一线”、消毒消杀、开窗通风等工作,不聚集、不扎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在校人员各项信息,稳妥推进开学复课各项工作。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