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王建林主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王建林主持
2020-05-15 09:15:46    来源:晋中日报

  (记者 郭 娟)5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继堂、韩文让,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岳志坚,市政协秘书长王怀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现场推进会主要精神。

王建林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政协贯彻落实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王建林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努力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政协各项制度机制落地落实,教育引导委员履职尽责,努力打造“专门协商机构”的鲜明形象,做好广泛凝聚共识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到“五个坚持”“四个落实”,在带头学到深处、切实研到难处、坚决干到实处“三个方面”下功夫,强化使命担当,回望来时路,建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建林强调,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切实发挥作用、发挥优势、发挥功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打好“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总体战,深入开展调研,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可行之策,切实为市委、市政府破除体制性障碍、打通机制性梗阻、推出政策性创新,提供政协智慧,作出政协贡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