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深入调研指导“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尹乃明深入调研指导“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2020-05-17 10:01:56    来源:晋中日报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先后来到榆次区、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等地调研指导“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中,尹乃明来到锦纶办事处玉湖北路,通过看展板、听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立面规整、门头提质工作进展情况。他一路走一路看,就工作细节进行检点强调,就重点工作进行督促落实。

尹乃明强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必须高度重视、倾力实施。他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晋中城市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宜居水平更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稳步提升,要倍加珍惜,继续努力。他要求,要聚焦城市提档升级、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持久深入。要下足“绣花”功夫,完善长效机制,继续做好巩固提升拓展等工作,推行“门前五包”管理办法,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做到疫情防控、任务推进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开发区晋能光伏技术有限公司、辰兴时光之城,太谷区明星中学,榆社县中医院等地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赴榆次区柳西街三巷、四巷,太谷区锦营明珠,榆社县迎春北路抽查调研提档升级工作;到榆次区东阳镇彭村、北社村,太谷区小白乡白燕村,榆社县社城镇社城村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病媒生物孽生地治理及消杀情况。(记者 闫春晖 郭 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