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省残联主席团主席吴伟深入晋中市调研企业扶残助残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副省长、省残联主席团主席吴伟深入晋中市调研企业扶残助残工作
2020-05-18 10:14:17    来源:晋中日报

支持和帮助残疾人自强不息 共同步入小康社会

常书铭参加

5月16日,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副省长、省残联主席团主席吴伟在我市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扶残助残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栋,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卫国等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祖祁,副市长丁雪钦,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产品初、深加工为主的创新型、科技型综合食品加工企业,创建于1995年,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农业重点龙头企业、省十大特色食品企业和省先进企业。海玉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欧美国家,近年来销售额逐年翻倍。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助残事业。目前,企业共有残疾职工232人,占职工总数的25%,企业对他们进行妥善安置、营造良好氛围,让残疾职工发挥作用、自立自强,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吴伟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疫情防控、扶残助残和残疾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残疾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高度赞赏残疾职工自强自立的精神状态,对晋中市和相关企业扶助残疾人的工作表示肯定。吴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要求,落实好扶残助残政策,支持和帮助残疾人自强不息,共同步入小康社会。

常书铭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好此次调研要求,加大帮扶力度,抓好政策落实,推动海玉食品和北方功能食品等产业园建设,做强优势特色产业企业,为推动扶残助残和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记者 刘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