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5-18 10:21:09    来源:晋中日报

深入分析研究 加快规划完善

5月16日,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云竹湖、凤栖湖、潇河水环境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涉及有关事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和榆次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郝向明听取了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的云竹湖、凤栖湖、潇河水环境生态修复治理规划整体方案;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汇报的云竹湖景观规划设计方案;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汇报的云竹湖生态保护与修复清淤方案。各参会单位就汇报内容交流发言。

郝向明指出,认真做好水环境生态修复治理是落实“绿化、彩化、财化”的具体措施,对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全局性的意义。各项目单位要在采纳吸收各方意见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水环境生态修复治理方案;要把握问题导向,落实职责分工,高标准高定位,加快方案完善;要结合水域实际,明确设计细节,突出规划重点,优化整体方案,确保项目完善和提升。(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