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城市提档升级加快推进沿街广告牌拆除更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和顺县城市提档升级加快推进沿街广告牌拆除更换
2020-05-18 10:28: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卢煜)作为城市“颜值担当”的户外广告,既能美化城市环境,又是城市文明宣传的窗口,同时还能体现城市管理水平及管理能力。全县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责任区负责人迅速行动,以“广告下墙”为“先手棋”,有效助力提档升级攻坚战。

近日,记者在中和步行街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对沿街商铺的破旧、不合规范的广告牌予以拆除,拆卸完成后进行现场切割、装车清运,广告牌专项整治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中和步行街是全县今年提档升级攻坚行动重点打造的9条主街道之一,改造完毕后,将以一段一景、一店一牌的方式,展现给全县广大市民。

引深城市提档升级县城区负责人郭鑫 介绍说:“ 此次的中和街步行街建筑工程涉及的是中和步行街、新和大街、泰山街、新建街。这几条街重点打造的是以步行街为主的街道两侧的建筑立面跟广告牌,建筑立面的整治,广告牌的更换。广告牌的更换标准是 高度统一是1.2米,采用亚克力板做底板,采用亚克力发光字。”据了解,此次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全县将城区划分为13个片区,由县领导牵头,全面负责所包保组工作的总体协调、调度,部门领导具体抓落实,一包到底,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重要问题,强化责任,统筹推进,抓出成效。通过开展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对片区内广告下墙、立面整治、广告安装、违建拆除、拆墙透绿、停车进位后续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整改。

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次,先后对中和步行街南端、新和大街北侧共计2000余平米的200多个广告牌进行了整体拆除,下一步将加紧对中和步行街北侧及其他主要街道的广告牌进行拆除下架。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