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2020-05-18 16:43: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激情担当再出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史俊荣)5月14日,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果断部署,要求在全院迅速掀起大学习、深贯彻的热潮高潮,通过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党支部研讨学习、自主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采取有效措施出实招、走在前、作表率,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和重要指示落到实处,推动晋中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汁原味学。各党支部迅速召开支部会议进行传达学习,通过集中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逐字逐句系统全面研读,逐条逐项深刻理解领会,深入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内在逻辑,在学习中汲取丰富营养、蓄积前进动力。

融会贯通学。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相结合,与山西和晋中的改革发展实践相结合,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深学中担起发展使命,在细悟中增强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增智促行、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持续深入学。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省委、市委(扩大)会议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以贯之,以开阔的视野、多维的角度、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领悟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领会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深化党员干部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价值认同和实践认同。 

驻足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为山西把脉定航,指引方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面向新的历史起点,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虚怀若谷、学习借鉴的谦逊精神和敢为人先、先行先试的胆略气魄,乘势而上,蹄疾步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新时代晋中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奋力将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图景。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