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便民市场提档升级惠民生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便民市场提档升级惠民生
2020-05-18 17:07: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炎炎夏日,干劲不退。在昔阳县城乐东路和谐菜市场的旁边,和谐菜市场的改造升级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施工人员改线路、活泥、铺地,建设工作有条不紊。和谐菜市场是棚顶式建筑,建设标准化水平低、市场容量小,与标准化农贸市场相差甚远,与城市发展水平不相符。此次提质改造将有利于优化市场功能结构布局,让群众享受到更加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便民市场建设水平与质量,落实市、县“爱国卫生季”活动要求,昔阳县积极开展城区便民市场标准化建设,对现有的非标准市场进行功能分区和布局升级改造,目前各项工程正有序推进。在推进便民市场标准化建设中,昔阳县城管大队按照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分步实施的原则,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便民市场建设经营和管理,继续加强市场化运作、物业化管理、网格化监督运营模式,重点推进了钟村口便民市场、和谐菜市场和体育场便民市场的建设。

据了解,目前,钟村口便民市场已全部完工投入使用。和谐菜市场建设正在施工中,预计5月底完工。另外,县城管大队还对全县已有的59个廉租摊位,包括铁皮房、小吃车等进行提档升级改造,极大地满足广大群众的生活需求,着力打造“10分钟便民生活圈”,为昔阳县提档升级工作增砖添瓦。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