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
2020-05-18 17:09: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14日上午,昔阳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许利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许利伟要求,要学思践悟相结合,迅速掀起热潮高潮。各党委(党组)要专题组织传达学习,主要负责同志要尽到第一责任人责任,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系统全面研读,逐条逐项领会,深入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切实以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躬身入局抓落实,全力推动见实见效。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上来,凝聚到构建“五个良好生态”的目标上来。要争创一流走在前,奋力拓展崭新局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昔阳县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体现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争上游、创一流。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