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羊角乡田间地头培训忙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羊角乡田间地头培训忙
2020-05-18 17:12: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药材长势旺 田管正当时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于洋)5月15日,左权县羊角乡在洞子岩村的药材地里举办了“千亩黄芩管理技术现场培训”活动,农技人员培训细致入微,田管工作如火如荼。走进羊角乡境内,沿途大片大片的药材映入眼帘,一场及时雨后,“四旁”连翘绿意盎然,黄芩药材涨势喜人,到处生机勃勃,充满希望。

近年来,乡党委政府充分利用当地土地优势,结合气候地理条件,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走出了一条传统农业转型之路,为当地村民开通了一条新的增收致富渠道,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

特别是在今年的“一厂、两线、三区、五路、十村”总体规划下,成功举办两届连翘文化旅游节,大力度推进中药材产业园区,中药材种植转型必将成为羊角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