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三指导组在昔阳县调研“爱国卫生季”活动开展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晋中市第三指导组在昔阳县调研“爱国卫生季”活动开展情况
2020-05-18 17:29: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晋中市第三指导组在昔阳县调研“爱国卫生季”活动开展情况,昔阳县副县长周元源、陈立军、李丽萍及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汇报会上,晋中市第三指导组详细听取了昔阳县副县长周元源关于昔阳县“爱国卫生季”活动暨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和副县长李丽萍关于昔阳县“爱国卫生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干预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优化广告布局、规范市场秩序、水系环境提升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汇报会结束后,指导组先后深入昔阳县城水系生态提标工程现场、春风路广告规范整治现场、和谐菜市场、乐平二中、县医院、汽车站、河南村等地,就昔阳县城市提档升级、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干预行动等各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指导组对昔阳县“爱国卫生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昔阳县结合各方面建议,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聚焦重点工作,紧扣时间节点,逐一落实到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