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深入一线 调研“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深入一线 调研“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2020-05-19 09:10: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调研“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昔阳县委副书记李军一同调研,县领导陈昉、陈立军、陈建胜参加调研。

许利伟一行先后来到康培集团集中连片综合利用土地资源打造乡村振兴绿化、彩化、花化、财化廊带项目,界都乡四万亩连翘茶开发项目,东冶头镇天邦汉世伟集团种猪场项目,大寨镇孔家沟村盘活闲置院落发展民俗旅游产业项目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典型经验的汇报,详细了解各个点“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核查摸底、规划设计、项目布局、产业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许利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五地一产”入市改革的精髓要义,把握关键环节,摸清存量底数,理清权属关系,用活用足政策。胸怀要宽广、格局要放大、考虑要长远,既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通盘考虑,更要集思广益,拓宽思路,重点打造,大胆探索,开题破局,积极作为,当好改革“先行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职责分工,积极协调配合,每一个环节都要周密严谨,每一个细节都要周到细致,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极致,精心组织相关汇报、解说、展板等资料,认真提炼总结经验做法和成效,充分展现昔阳县“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工作的典型经验和亮点特色。

调研中,许利伟还来到山西尚太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二期、地下综合管廊、晋中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大寨博物馆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下一步工作计划,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许利伟强调,要盯紧目标任务,加快工程进度,时间节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