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12345政府热线 “一号通”“一拍办” 正式上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12345政府热线 “一号通”“一拍办” 正式上线
2020-05-20 08:48:37    来源:晋中日报

为推进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更加高效、便捷地得到解决,进一步拓展12345政府热线“一号通”功能,近日,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应用数字化方式,推出12345政府热线“一号通”“一拍办”便民业务。市民可采取手机随拍方式,随时随地、无言便捷提出咨询、投诉、建议和求助。

据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一拍办”操作极为简便,市民在关注“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众号”后,点击“微互动”栏目进入“一拍办”即可提交问题和诉求。广大群众在生活中如遇井盖缺失、路面坑洼、违法建设、路灯不亮、违章占道、垃圾乱堆等难以及时解决的闹心问题时,随时随地可通过“一拍办”反映。

针对群众反映的诉求,12345政府热线“一号通”平台将统一受理,按责转办,相关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间内予以解决,并将办理结果通过短信、电话以及“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反馈给诉求群众。诉求群众在反映问题后也可进入“一拍办”及时了解问题办理进度和处置结果,做到拍一张照片即可解决生活难题。(记者 郭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