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非公企业党委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非公企业党委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
2020-05-20 09:00: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高瑞红 常 鑫)5月18日,山西省左权县非公企业党委2020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12个非公企业党组织的12名党员发展对象和7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双学培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开展的,培训采取线上线下课程结合,通过专题辅导、观看影片等方式进行。

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申鹏毅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对此次培训提出高度要求,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抓实此次培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要全面发展,纯洁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摆正自己位置,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中学员要撰写学习心得,参加讨论交流,培训班结业时还将进行考试,检验学习成效。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